2005-11-06 01:07:16YUMI

The Strawberry Sky~以琳番外篇★1☆

床頭的音響緩緩的播放著音樂……,那麼熟悉的音樂,反覆的唱著。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當你喝可樂當你找,我想對你好,你從來不知道,想你想你,也能成為嗜好……。〕

我無力的坐在地板,靠著床邊,仔細的回憶你,這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建凱……,你知道嗎?這個房間有你的回憶,我以為能在這裡找尋你的身影,但我始終卻只找到寂寞。

建凱……,你了解嗎?當我又再次聽到那個令我痛苦的名字時,我瞬間想起那些我以為我早已忘記的事,不僅沒忘記,而且還很清晰。

建凱……,你在嗎?你曾經說過會永遠在我身邊,我為什麼感覺不到?一個人被孤單包圍的感覺很難受,沒有你,我的心也缺了一塊,很空……。



〔以琳!!在這邊!〕你拿著籃球,站在球場上,陽光很烈,你滿身是汗,像在跟陽光較勁一樣,你的笑容也那麼燦爛……。

〔水給你……。〕我笑著遞水給你。

〔建凱!!我們好羨慕喔!!〕你的朋友故意作弄著。

〔不要理他們!〕你回頭用眼神威脅一下他們,又回過頭跟我說。

〔嗯。〕

那時的我們,趁浸在幸福中,沒有什麼能阻隔我們,如果沒有發生那件事……,你現在也還會用那個大大的笑容看著我吧。

〔我去換一下衣服,等等帶妳去吃晚餐!〕你溫柔的看著我,把還沒喝完的水交給我,便拿了衣服去了更衣室。

〔汪以琳!〕聽到身後有人喚我,我不假思索便回了頭,還沒看清叫我的人是誰,我就被套上東西,手想去拿開,又被一個強勁的手抓住,接著用繩子把我的手綁起來。

〔救命啊!建凱!!救我!〕我放聲大喊,內心的恐懼到達最頂點。

〔不用叫了!快!把她帶走!〕一雙手摀住我的嘴巴,強行要把我拖走。

我用力的搖頭,想要甩掉蓋在我頭上的東西,他們拉著我走,把我推進一個地方,我整個人倒下,有人又隨即扶起我,頭上類似袋子的東西順著掉落,我發現我身處在一輛車子裡,左邊扶起我的人,看起來很面熟……,我卻想不出他是誰,駕駛座有一個大胖子在開車,前座坐著一個另一個戴墨鏡的男子。

〔你是誰?你們要帶我去哪?〕我瞪著那扶起我的人問著,他一身黑衣,頭髮上有染過還留下的顏色,一付放浪不羈的樣子,帶著興味的看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