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14:31:00YUMI

The Strawberry Sky★1☆

〔什麼?妳要拍廣告?〕奇怪了,我拍廣告妳叫那麼大聲幹嘛?

〔耳朵很痛耶!立恩淇,妳那是什麼臉呀?〕恩淇她一副妳別唬我的樣子,我汪若琳好歹也當過校園美女候選人,雖然最後落選啦,但是我應該也能拍廣告吧,少瞧不起我了。

〔妳以那個爛死人的演技也要去拍廣告喔!那我就是金馬獎影后了!〕

〔我努力就行啦!恩淇,幫我啦,妳可是影劇社的耶,拜託啦,算我求妳。〕我低聲下氣的懇求著。

〔劇情說來聽聽。〕嘿嘿,我就知道妳最好了。

〔等等,妳拿多少錢呀?〕我就知道,立恩淇這傢伙最愛錢。

〔1500啊,不錯吧?〕

〔算不錯了啦,依妳這樣子的演技他還找妳,算他倒楣了。〕

〔這是一個花店的廣告。〕

〔花店也要廣告喔?〕

〔人家是連鎖的不行喔。〕管那麼多!

〔劇情是男主角要跟女主角求婚,女主角堅持要有花求婚她才答應,男主角便打了
電話給花店,花店便在短時間內迅速交貨,然後女主角就答應,然後就……。〕這要怎麼說才好啊,也是我最大的瓶頸。

〔劇情還真爛,然後就怎麼啦?妳快說呀!〕恩淇用力拉著我的手。

〔就……KISS啦!〕我覺得我的臉在發燙。

〔喔~~那男主角帥嗎?〕對唷!到時候把我初吻奪走的是隻恐龍,那我不就虧大了!

〔不知道,我的初吻耶!天啊,我不要給恐龍!〕

〔那妳就把初吻隨便給個帥哥不會喔!〕嗯嗯,這主意不錯!

〔看那邊。〕我順著恩淇指示的方向望過去,哇塞,帥到不行,就決定是你啦!皮卡丘!呃,他不是神奇寶貝唷!

〔行動吧! GO!〕今天日子不錯,能讓我遇見你,總算不用把初吻給恐龍了,大哥,謝謝你嚕!


我緩緩走向那個皮卡丘帥哥,他還真不是普通的帥,超有型的褐色頭髮,濃濃的眉毛,長長的睫毛,大概高我一個頭的身高,接近180吧,還有挺的剛剛好的鼻子,加上白白的膚色,真是太完美了,不過他很酷,別的女生看他,他也不笑,沒關係,皮卡丘,我來啦!

〔請問?〕我露出最甜美的笑容,先迷死你再說。

〔幹嘛?〕他看了我一眼,接著又看向別處,沒禮貌的傢伙。

〔能幫我個忙嗎?〕

〔為什麼?我有什麼好處?〕他轉過來看著我問,真怕我會流鼻血,太帥了,要克制
一下。

〔你可不可以彎下來一點。〕他將頭彎下來點,還是一樣用那電死人的眼睛看著我。

〔妳怎麼那麼矮呀!〕他竟然笑我,180了不起喔!算了,帥哥難找,將就一點。

〔你……可不可以……。〕真難說出口。

〔快說啦!〕他開始不耐煩了,個性真不好。

〔喂!奕皓!〕馬路的對面有個男生在叫他,身後還有4.5個人,他轉過頭去看著那個男生,那群人逼近中,我要快解決才是,趁他現在沒注意我,嘿嘿,機會來了!我墊腳往他的唇一親,原來KISS是這種感覺呀,嘻嘻,目標達成!他整個人卻愣掉,我對他笑了笑,就快溜了。

〔奕皓!你女朋友喔!!什麼時候交的?我們怎麼都不知道!〕我在逃亡途中,聽見剛才喊他的那個男生跟他說的,其他人便接著笑。

〔死哈比人!妳給我記住!王八蛋!誰說妳可以親我的!莊思翰!你笑屁喔!再笑!再笑我就把拳頭塞進你嘴巴!〕莊思翰,這名字怎麼有點耳熟,不過他怎麼突然變那麼囉唆,還在街上大叫,要把拳頭塞進人家嘴巴,塞得進去嗎?那這下子大家不是都知道我親他了喔,天啊,真丟臉!不過,我的初吻獻給帥哥耶,超爽!!


〔那帥哥的味道怎樣呀?哈比人?〕我不是哈比人啦!!逃亡成功之後,我們坐在麥當勞裡休息。

〔立恩淇!我鄭重地告訴妳,我不是哈比人!〕妳又比我高了喔!只比我高5公分也要說。

〔江奕皓的感覺不錯吧?〕他叫江奕皓喔?對唷,那個男生也叫他奕皓,欸,等等,那這麼說……。

〔妳認識皮卡丘喔?!〕我睜大了眼問著恩淇。

〔皮卡丘誰阿?妳不知道江奕皓是誰嗎?銘德高職第一大帥哥。〕

〔呵呵,沒有啦,他是銘德的喔,那妳怎麼會知道呀?〕

〔妳剛剛沒看到小乖嗎?他剛剛也在那群人當中啊。〕對了啦,江奕皓要把拳頭塞進莊思翰的嘴巴,小乖就是莊思翰呀!難怪我覺得耳熟,呃,那我認識小乖,小乖認識江奕皓,我不要再見到他啦,怪恐怖的!

〔恩淇,我可以跟小乖絕交嗎?〕

〔不行!!〕我就知道。

〔可是認識小乖就有可能見到江奕皓,我不想被他揍,會痛耶!〕我這個被捏就會
擠出眼淚的人,被揍還得了。

〔小乖會保護妳啦。〕嗚嗚,我還是會怕!

〔他又不知道這件事。〕江奕皓問起的話,他怎麼說啊。

〔我剛剛就已經告訴他了啊。〕

〔什麼?妳動作那麼快幹嘛?〕

〔我講求效率啊。〕還一副得意的樣子,妳以為妳是快遞嗎?講效率,再來個使命必達不會喔。

〔明天陪我去拍廣告吧!〕

〔不知道明天麥當勞的可樂是不是一樣好喝喔?〕真是@#$%。

〔好啦,明天請妳吃啦!〕

〔小乖,你千萬別娶這女人呀,才高一就有老女人愛趁機撈一頓的現象,娶了她,我保證你會很可憐!! 〕我小聲的對著我的可樂念著。

〔歐巴桑,妳不要再唸了啦,才一頓麥當勞而已,可樂沒有罪啦!〕竟然說我是歐巴桑。

〔妳這個死老太婆!〕我大聲地罵她,她竟然起身就走,氣死人了。

〔不要嚇到小孩啦!!〕她回頭警告我,我則看了看坐在我們隔壁桌的可愛小弟弟,眼眶裡的眼淚就這麼滾了下來,對不起!!姊姊不是故意的!!



★The Strawberry Sky★The Strawberry Sky★The Strawberry Sky★

初吻給了你,是否我也給了你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