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0 11:01:43maverick

令人冰凍的工作阿~~~

令人發抖的溫度
這樣的天氣
我最喜歡的
要是能有個伴
兩個人全裸相擁在床上的被窩裡
不知道該有多好
就算只有幾個小時
也好.......

雖然現在的工作真的不如意
辦公室的氣氛感覺
就如外面溫度一樣
真不知道這個老公司真的還能生存多久
如果它的資本不是那麼足夠
早就垮了
裡面每個人年資都很久
所以每個人都當自己是老大
每個都是井底之蛙
每個都自以為
好像自己都是最厲害的
如果真的厲害
需要每天都要加班到七八點嗎
事情還是一樣
沒變多
也沒變的有多大效率
每個人都說好忙好忙
如果一年365天每天都好忙好忙
週會報告的時候卻都沒東西報告
都說沒事
那到底在忙什麼
這真的令人匪夷所思阿
思考了一陣子
真的要離開這個地方
不然只是在浪費我的時間
主管什麼事都不說
什麼事也都不交代
然後就說我沒什麼表現
然後說我沒能力
是的
我是真的沒辦法每天上班到九點十點
所以如果因為這樣否認我的能力
那就是代表我該離開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