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08:54:30maverick

棋子的心情

怎麼都會遇到這種事情勒
沒事又被人家當作鬥爭的棋子
我根本就不想介入
我只想有一份工作
有一份收入
假日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工作能順利完成就好了
偏偏就是有心人要把事情搞的很複雜
今天得權得勢之後呢
難道可以一輩子如日中天嗎
每個人都是年紀不小的人了
還在玩這種遊戲
年資比我老又怎樣
只是比我會玩權力鬥爭而已
哪天公司不爽
認為你沒有利用價值了
還不是一句話就叫你走
難道還會給你情面嗎
繼續鬥吧
鬥來鬥去
最後被鬥的還是自己
鬥來鬥去
還不是自己在鬥自己
人生苦短
多做些有意義的事情吧
真的是快給他無言了
我也不知道我可以忍多久
我只是盡量低調
但是低調
不代表
我就沒能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