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3 00:15:38蛋仔或旺仔

朋友

你說的
願意當我的大樹

我放開自己了
也想敞開心胸了
準備把自己的面具卸下
第一次覺得可以放心把自己的喜怒哀樂
交給情人以外的人

就在一切都覺得幸福的時候
我們一起墜機了
三個人一起......

知道的那天
我一直回想你跟我說的那些話
和那些
你說
你想跟她說的話...
那時候你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從此陷入無限的負面情緒
吃不下
睡不好
我生氣你拋下我了
寧願拋下我對你的信任
去追求那些我也不能怪你的你想要的
原本是我的一切

你說你從來沒想要走
也不會走
但你冒險了
你冒了一個可能讓我走的風險
因為你寧願我走也必須追求你想要的
我難過......

失望多於生氣

如今我們只比陌生人再親近一點
努力讓這段情誼持續下去的依然是我
很累...
你說如果對方沒有回應
我再怎麼拉都是沒用的
沒錯啊
那你怎麼不幫我一下...
有時候真的覺得好累
不由得開始想是不是只有我在乎我們之間...

這是執著還是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