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7 00:56:20蛋仔或旺仔

沒有主題

特地上線打網誌~

 

最近看到的東西多

難免感慨

 

今天小弟浪費食物

被罵了幾聲

竟然把食物捏碎露出凶惡的眼神

一時衝動

打了他兩巴掌......

我也有過那樣的眼神嗎

浪費食物不想吃不打緊

那樣的眼神

是想要報復嗎

我只是想告訴他

人要懂得心存感激......

"謝謝但是我不喜歡吃"

很難......

打了他我心情也不好了

 

昨天好像我也浪費食物

對不起

妳請客我應該吃完它

下次我要吃火雞肉飯~

 

阿感冒的人

都早點睡吧

都去曬曬太陽吧

一定會快快好

 

放棄

放棄是為了想要那個朋友

忽然想起來我追求的東西叫"一輩子"

NOT FIVE

人要懂得算計!

我要自在~

不是好自在

 

環島旅行好像在跟我招手了

要去嗎

再多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泡麵的碗好像見底了

寶麗龍腐蝕?

 

任何決定前

我都有思考

真的

 

最後~

放一張親涼照

請大家把焦點放在左邊

我不想被索討肖像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