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3:54:22蛋頭天空

妳在說什麼?

粉喵走出了,鳳蝶的01號房,往前走了幾步,一個細小、 微微顫動的聲音「是你!解剖了我的心!」粉喵在門縫中看見,拿著三個葉片的小花,粉喵感覺到彩色種子急於從小花身上飛奔而出!還不斷重複像回聲般的吶喊!

粉喵吃驚的呆站在門口,喃喃著說:「妳妳…在說什麼?我根本就不認識妳!」

小花打開了門,種子飛了出來,全部打在粉喵身上,小花兇惡的瞪著粉喵,在你還不是偵探時,你的愛玩,把我踐踏在腳下,你開心的在我身上跳著,絲毫感受不到心破的聲音直到我被你撕得粉碎,你用妳的爪子用力挖出我的心臟,大力劃下一道痕跡,依舊無視我的存在,使用我僅存的血液,在草地上畫了一把暗紅色的花,從此,我就消失在這慘烈的悲劇中

難道當時的錯誤到了該彌補的時候了嗎?粉喵懊惱的想著,小花跳到粉喵的肩膀說著:「你是該為當時所作的事付出代價的!我要的真的不多,只要你使用自己身上的血液在當時的草地畫上另一朵小花、我將會完全原諒你當時的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