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18:50:54蛋頭天空

屍塊回憶錄

當SY睡著時,隱隱約約的感覺,被推進一個寫著01號的房間!
一把利刃閃著戰慄前的怒吼,一隻斗大的眼睛,我已清楚眼見,綠色快速跑動的血管!
卻看不見清楚的面孔,刀刃隨即劃下,血如泉水般濺起房間四面牆,那隻手抽起一根黑色管子,插進我的心臟,抽離了我內心的靈魂,倒進五彩劇毒,身體四分五裂,而SY還是那倔強的看著自己分裂的身體,直到閉上眼睛!卻能感覺到在無法流動的空氣裡,屍塊正努力回憶著,過去與曾經!!

在頭部的屍塊,眉毛斷成了兩截,又趕緊接回去,眉毛說起;「那一年,我只有小指頭的一半大,我靜靜躺在額頭睡得香甜,誰知就在主人忘情奔跑後,讓我快速墜落地面,讓我認識地面小石子,並與她深情擁抱,又快速擦身而過,就再也沒見過她!那天之後我被白色繩索固定綁起,再度恢復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