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7 14:03:55蛋頭天空

樂團前主唱迪克的無聲來電

阿喵是喵喵樂團的主唱兼吉他手,他的嗓音和高超的吉他技術,讓所有慕名而來的聽眾著迷!各大電視台和廣播節目,也爭先報導阿喵的消息,就因為這樣,阿喵更努力的尋找新的吉他彈奏方式,可能是因為小時候生活並不富裕,讓他養成了節省的個性,演出過後他不像其他團員大吃特吃,反而是獨自一個人走到宿舍對面的小麵包店買拿鐵麵包和罐裝黑咖啡喝!

在一個下著雨的夜晚,一樣是演出過後,阿喵再度前往麵包店,當他拿了拿鐵麵包的同時,手機靈聲響了,「喂!我是阿喵 妳哪位 喂!喂!」電話的另一端依舊沒有回應,阿喵也沒想太多抓著麵包和咖啡離開了麵包店,剛踏出麵包店,傳來一通簡訊「我要你把吉他還給我!我要你把聲音還給我!我要你把樂團還給我!」看完簡訊,拿在手上的吉他盒的一個開關鬆脫整個吉他掉落在地上,阿喵拿起吉他,到處察看,發現吉他一切正常後小心的把吉他放進盒子,扣上開關!

走回宿舍後,發現另外四個團員,臉色發白四個人縮在一起,對著阿喵說:「剛剛你.....你出去的時候,我們接到電話,沒有聲音,當我們掛上電話電話面板上出現「我要主唱把吉他、聲音。樂團還我!我說老大你到底跟別人結了什麼仇阿?」

「難道是麵包店的兒子?迪克嗎??











上一篇:200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