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9 10:03:15蛋頭天空

偷偷地喜歡

「有些東西,只能從遠遠的地方偷偷喜歡著它要不然就會消失不見」
這是小貓行刑後,遺留在牢房內第二個抽屜中樂器行的傳單,他在上面用鉛筆寫下的那一段文字!並且在他最喜歡的那把吉他畫上一個大圈圈!小貓是我的國中同學,也是我的鄰居,小時候常常玩在一起,他家環境不好,他和他的家人,一家九口就住在一間九坪大的房間,連翻個身都很困難!

中午時,常常不吃午餐,問他,他都說要存錢買吉他,所以,我常常把吃到不敢吃的雞腿給他,放學後,我們常常邊玩邊走回家,每次經過樂器行,他總是兩手放在玻璃上,往店內走到最後面賣二手吉他的櫃子中的最後一把紫色吉他瞧了許久,因為次數太頻繁了,我終於忍不住說:「我說小貓阿?喜歡就進去看啊!」

小貓轉過頭,用神祕的口吻說;「我告訴妳喔,那把吉他要遠遠的看,要不然就會消失!



下一篇:而,我知道

亮晶菁(小狗) 2006-08-24 12:07:52

我好喜歡這篇小說內!好有窺探人心的感覺....下文耶??趕快完成啦,好期待講完這句:「我告訴妳喔,那把吉他要遠遠的看,要不然就會消失!~又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