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6 15:27:00蛋蛋的媽

花蓮之旅(4)

第四天已經準備打道回府了

我們計畫是走中橫回去, 因為想到繞回宜蘭,雖然可以暫做休息,但是又得開五個小時,所以還是走中橫好了,之前因為一直下雨, 竟然聽說合歡山上下起了四月雪,本來還有點擔心,不過還好,要回家那天晴空萬里.

中橫果然是風景秀麗,鬼斧神工, 當初開那條路果然是件大工程, 只是有少許路段都只能單向通車, 萬一又遇到大卡車或遊覽車會車, 真是驚險萬分. 實在很佩服那些遊覽車的司機.

中橫我們走了四個半小時左右就到台中了. 佩服我家老爺的超級快車手, 半路他還有一段說. 好了休息一下, 不再超車. 給那些慢車一點喘息的空間. 我咧~~
我們路上因為小蛋在一半左右就睡著了, 所以只有下去上一下廁所, 中間都沒休息, 小蛋也很合作. 一路睡回來.

小孩子有時出去玩實在很累. 尤其走山路, 之前回宜蘭走北宜, 因為我們喜歡繞石碇山上覺得比較快, 所以路彎來彎去. 小蛋自己在小坦克後面, 躺著還會被甩來甩去, 氣得她一直說, 我打你這台車噢~~我打你這台車噢~~

所以走山路我們還是讓她睡.本來想到清境休息一下, 後來又想說埔里休息一下,不過因為小蛋一直睡, 所以我們就一路回來. 也蠻快的, 十點才從美崙出發, 二點半左右就到了. 誰說花蓮很遠呢.

所以我老公說, 以後可以安排個二天, 去花蓮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