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00:05:06雞蛋

俗臘??

這篇我很不想發 可是我嚥不下這口氣

一開始你替她出頭開口閉口根蚊子地點時間...

我要跟你好好講 你還是地點時間

從頭到尾我有說我帶頭??你要不要看歷史訊息?? (看誰說的對

今天到校 事情穿幫 是誰造成

結果放學 不是說找好了人 怎樣??

到門口要跟你好好講...你在那邊說什麼生教要帶我去萬中

結果作計程車走 回家狀態罵我俗臘??

你不是手很癢 要來止癢...打字嗆聲止癢??

結果回家 有人家我及時通說他南堂的

然後我很莫名其妙要跟他吵

口口聲聲說我口氣差 跟我熟的也知道我口氣什麼時候差的??

是非對錯沒分清 你管我替誰出頭

告訴你我雞蛋不是當假的啦

這件事 沒有一個交代我不管 生教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