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17:58:24無敵蛋

我們一年嚕!!

1.19是我們在一起的一週年
但是因為我身體不舒服
所以那天就沒有去找寶貝
寶貝也體諒我讓我隔天再去找她就好嚕




星期五找寶貝吃午餐
因為她下午3點才上班
吃完飯後就一起去逛愛買
記得上次我跟妳一起逛這間愛買也是快過年的時候咧
好快喔
一年就這樣的過嚕




最近妳因為家裡的事情而心情很低落
那天妳也哭哭了
我其實很心疼妳的
很想抱抱妳 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
但是
路人甲很多咩
我再補給妳 可以嗎?






今天聽妳說了家裡的狀況
感覺事情是告一個段落了
雖然妳跟妳哥也必須幫忙家裡還錢
但是也終於有個解決的方法出來
心情好些了嗎?
不要擔心嚕 我會支持妳的
快樂的花寶貝快快回來
我喜歡看見妳的笑容










寶貝
希望我們在新的一年裡
可以少些爭執
可以好好珍惜彼此
可以手牽手繼續走下去
可以一起過很多很多的週年
我們一定可以的
妳說是不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