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16:58:24無敵蛋

元旦台中行之大坑溫泉

趁著元旦的假期
剛好寶貝也可以休假3天
之前她公司好忙好忙
每個六日都要到公司加班
很辛苦~~
所以我們決定到台中跨年
感受一下台中暖暖的陽光
因為台北天氣真是不好
連續好久陰雨綿綿的
我最討厭下雨嚕




星期六我跟寶貝約在捷運台北站
再一起走到統聯去搭車往台中
從台北火車站走到新的國道客運總站
還真是有點小遠耶




一到台中
好暖好暖的太陽照在身上
真舒服呀~~
好久沒曬到太陽嚕
台中真是來對嚕



我們的第一個行程
先到大坑泡溫泉
之前就決定好要泡的地方
第一次撘台中的公車
感覺不太習慣
不過司機先生很熱心和熱情
所以我們順利的到達目的地
麒麟峰溫泉




那裡泡溫泉的價格不算貴
湯屋也不錯
可以泡2個小時
台北的溫泉一次都只能泡1個小時
不過其實我們也沒辦法泡那麼久啦
我跟寶貝就一邊泡一邊聊天
寶貝比較怕熱
所以泡沒多久她就投降了
我就繼續泡在池子裡
感受暖暖的溫泉






晚上回到台中市
我們決定住在逢甲夜市附近
找到一間很棒的商務旅館
黎客商旅
它的設備其實跟飯店差不多
服務人員也很客氣
因為我們沒有先訂房
還好還有空房間
滿幸運的
而且我們馬上就又直接先定了隔天的房
放好行李
我們就去逛逢甲夜市嚕








那天不知怎麼回事
逢甲夜市人爆多的
我們從入口就一直處於幾乎不能動彈的困境
好不容易擠到比較寬闊的地方
終於可以開始尋找晚餐嚕
我們東買西買的買了一堆食物
自己看了都覺得可怕
回到旅館後打開電視和食物
開始大快朵頤
天哪!!
我跟寶貝都吃的好撐好撐喔!!
我跟寶貝一起跟電視裡參加跨年的人們倒數
就這樣又過了一年



新的一年裡
寶貝~~我會繼續愛妳的
不要害怕嘿
希望我們可以更好
好好手牽手一直走下去
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的



圖一 往台中的統聯客運上
圖二 台中大坑麒麟峰溫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