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21:58:24無敵蛋

我的2個寶貝^_^

我的2個寶貝





花寶跟我家魯妹妹






呵呵





難得看到他們兩相處的這麼融洽耶~~













我家魯妹妹可是一隻超級凶狠的迷你雪納瑞咧











只要進到我家的不是我家的人










她絕對是不會嘴軟的喔











也不知道是誰教她低
















所以花寶每次進我家之前我都要先把妹妹支開
不然我可是會倒楣的咧!!















這張照片難得呈現出一片祥和














真的不正常









哈哈~~~














魯妹妹身上穿的可愛POLO衫
可是我家花寶(她的花阿姨)送的呢~~~
粉可愛唄~~~

















2個我都愛~~~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