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1 03:58:23無敵蛋

心,瘦瘦的

﹝屬於我的月餅﹞
那天,她和媽媽還有她妹一起在家裡做月餅
她笑著說要做一個給我
電話那的我吵著...那,我要一個屬於我的月餅
原本以為她只是會在月餅上拿個竹籤畫一個愛心而已
沒想到~~~
哈哈
這可愛的蛋小湯居然也有浪漫的一次

到她家,她開心的領著我到餐桌前
指著比一般月餅還大些的﹝我的月餅﹞說,那是你的月餅喔
哈哈~~
很開心的感覺
餅皮上的是芝麻
她用牙籤當筷子
一粒一粒排出她的愛心和我的名字
幸福頓時間充滿心中
很感動
開心的炫耀著我的月餅
也炫耀著這份滿滿的幸福

﹝瘦瘦的﹞
那天Ivong傳了封簡訊給我
內容是歌詞,梁靜茹的,瘦瘦的
而完整的歌詞卻更有它的意境


在童話很遠的世界漂流
完美是個多奢侈的念頭
終於搜集夠多的傷口
才懂八十分的幸福已足夠

你讓我感動是多過心動
踏實卻比浪漫來得持久
朋友還在懷疑我的選擇
而我不當仙女已經很久了

我的心現在瘦瘦的
很容易就飽了
為了搶快樂搞得不快樂
為什麼人總那麼傻呢

我的夢現在瘦瘦的
一下子就滿了
你的愛或許不是最美的
你的手卻很厚很念舊

如果一個人一輩子
只能分到一塊叫做幸福的蛋糕
寧願一小口很小口品嘗味道
不想過癮的一口吃掉

很喜歡歌詞中的
﹝你讓我感動是多過心動,踏實卻比浪漫來得持久﹞
因為很像我和蛋小湯的感覺
呵呵~~~雖然我總是抱怨她的務實和不浪漫
但卻還是感謝她給我的感動
.^_^.

Dear蛋小湯~
看來妳實在太忙了
很久沒上來看報台了
我刪了上一封文章
因為我覺得
永遠,在我們心中
如果真的期待永遠
卻彼此都無法去學會珍惜
也許,永遠對兩個人來說便是遙遠

也許我常常想放棄
也許我常常傷心難過
但我知道
我不會放手
除非妳放開我的手
因為我是驕傲的獅子,愛永遠的浪漫雙魚
愛是我的一切
我知道,妳也是我的一切~~~^_^

去年的今天
你這正等待著退伍
去年的今天
我迷茫在大陸人的花言巧語中
積極的參加活動
期待一段永遠的愛情
一年了
時間過的好快
我們要繼續愛下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