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01:40:00春水蓓

最近最近最近最近,,


好久好久沒有打報台了,,
這幾個禮拜過得很充實,,很累,,很爆肝,,
不是和室友聊天聊到三四點,,
不然就是小吹來屏東找我,,發燒還和他跑去釣蝦 = = +
阿在來就是明明燒聲了還要去夜唱,,

然後今天和好室友還有兩個男人打全場!!
還玩轉圈圈投籃的白爛遊戲XD不是我再說,,米奇真的很白爛,,
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後我燒聲燒了兩個禮拜都不好
然後現在腳底大拇指起大水泡 = = !

這禮拜不回屏東要在台南和室友一起,,
禮拜六要和厚仔還有好室友去台南小吃遊XD

每天都過得很累可是很充實,,
連去吃個冰都會被神經病阿嬤打!! 是真的打! = =
電腦還沒拿去修,,微積分功課還沒算,,

阿,,系籃感覺很棒,,喜歡和up打球>//<很強捏!!
學姐各個看起來都很厲害 = = +


然後在很想放照片在電腦上,,裡面好多耶!!
和小吹買了情侶帽,,還有情侶衣,,
雖然他是好姊妹,,是我的少女系,,可是他變man了害我好難過ˊˋ
不過他真的也是好男人辣,,還幫我蓋被子,,就感心!!
遙遠的從台中下來找我,,還買東西送我,,也很感動ˊˋ

感謝清潔工在我回屏東就感心都來載我 = = +
我想BOSS,,雖然他很忙!

我很想寶貝信蓓,,他跑去找杰倫然後現在不見了ˊˋ
我想寶貝小明,,雖然他看到大蜘蛛就跑走不理我 = =
我想有霖,,來我報台留言嚇死我,,雖然他都不大屌我! = = 凸
我想好多人,,

阿,,最近好多人給我開花!小邱心花朵朵開 = = !!
原住民,,又是棒球高手 = = +乎! 真好!!
明明是秋天,,可是大家都在春天裡,,是怎樣 = = !

好多想打,,可是我都忘記了ˊˋ
唉呦!想放照片,,









小奴 2008-10-02 19:26:31

冠蓓新生活一切順遂:目

小牛麻麻 2008-10-02 02:56:09

台長妳在哪讀大學呀 過的好嗎?願妳四年大學過的有聲有色 不要有空白喔 妳的文筆也很好 多寫點東西呀 希望能常常看到妳的瀟灑又有光明面的好文 要跟我這老太太交朋友嗎?
人生如夢幻泡影
在世不過數十寒暑,許多事,不要斤斤計較。退一步,海闊天空。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要好好的珍惜。人的相處,以和為貴,可曾聽說一面之緣,要十年同船共修度;那麼身邊許許多多的親朋摯友,又要花上幾千幾萬個生生世世才能換來?這是多麼的不容易啊!
時間一直是往前走的,不要眷戀過去,只要把美好的事物永留在記憶及心中,那已足夠。
生命如同一齣齣正在上演的電影。你可以是導演,也可以是編劇,不論是悲是喜,一樣要演的精彩,演的盡力,才對得起自己,也對得起別人。喜是好,可以散播,讓身旁的人一同分享;悲亦不是不好,才能在苦盡甘來時,發現美好的喜悅。

小安妮 2008-09-30 22:36:26

ohh你的大學生活好好玩歐
我現在已經沒錢出去了><
我在等待有ㄅㄨㄅㄨ的人在我去七逃
哈哈好想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