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02:21:12春水蓓

很念舊,,


今天很想念很想念陶恩諦,因為我今天去唱歌,,看到曹格在MV理
今天很想念很想念蔡育霖,雖然他不會安慰女生又斜肩,,但我想念他的肩膀
今天很想念很想念蔡健劼,因為他在我喝醉的時候買蘋果醋給我喝
今天很想念第一次認識胖子,,是在歡樂頌,,


今天很想念大家,,很想念台商,,很想我家狗狗

各自的忙碌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有新的朋友,在新的學校,和新的同學一起上課
是我太念舊,,太感性,,還是我真的太想你們,,我今天真的好想回到台商

最近有點忙,,停不下來的計畫等一下要幹嘛,,
因為太習慣住校,,隨時隨地有人在身邊,,
去操場散步,,去廁所抓姦,,去教室和大家一起聊天,,
回到家,,不是一個人,,有老母可以講話,有狗可以玩,有彥廷可以鬧,,

雖然我有一群很好的朋友,,回到屏東不怕沒有人來接我
早上沒吃早餐肚子餓,,就會有人買早餐過來陪我吃
無聊就去唱歌,,太閒就來打牌,,
知道我會空虛,,知道我家沒人,,就會抽空來陪我,,

沒有辦法停下來然後好好的一個人在家,,我會覺得空虛的要死掉 ˊˋ

我要習慣回到家是一個人,,要習慣身邊不是隨時都有講話的對象
可是我覺得好難ˊˋ總是要把自己搞得好累好累,,
老實說,,我快要抓不住我到底在想什麼,,到底在慌什麼

真的好想大家,,害我想飛去歡樂頌買醉ˊˋ
不夠獨立,,不夠堅強,,不夠有能獨當一面的資格
要學的還好多,,要習慣的還好多,,我累了ˊˋ

我希望電話響起,,顯示的名字會是你們
會問我最近過的好不好,,說很想我,,說很懷念以前,,
說你們過得很好,,過得很充實,,讓我放心


真的很想念,,真的很念舊,,真的不想一個人








恩諦 2008-09-16 10:55:08

哈哈

linchia 2008-09-15 17:42:35

^^

肥寶 2008-09-13 02:34:53

對阿~
我都不敢吵你說~
我怕會干擾到你生新生活~
而且你每次都好忙~
我想說等你有空會再找我~
我這幾天在家阿
真的好想回台商喔
我去接我妹下課
都好想跳上車= =

寶貝我也很想你
新生活要加油^^
你要獨立一點拉= =
一個人沒什麼好慌的
我倒覺得蠻爽的
哈哈哈

寶貝加油>3<


PS:你的照片也太少了吧!?
我不是叫你要做介紹!?
快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