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22:25:48春水蓓

唱歌喝酒好開心,,


今天和怡禎兩個人去聽說鬧鬼鬧很兇的好樂迪唱歌
唱了六個小時,一個人才260,,又有東西吃,,超爽 = = +

回到家兩個人還繼續的唱盧廣仲XD
還拿到了折價卷,,耶屎 = = !!!!!

之後謝艾悅也來我家,,
三個人有開始煮飯了= =




今天下廚的是謝艾悅,,真的是架式十足,,
東西又好吃! 只是好多 = =


然後三個人開始喝酒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麼又是喝酒 = =
怡禎整個就事變成喝醉的媽媽桑
重點是他才喝三分之一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采如說要禮拜六回來,,因為他禮拜五要和學長出去
後,,小心一點!!!采如是不會保護自己的傻妞
ccbs就是在把妹用的 = = ?!!!!



我也希望NO哥變A咖 = = !哈哈哈哈哈
那些照片真的喚起我的那次醉到狂吐的記憶
我還吐在apple的鞋子上耶!結果完全沒印象!
現在想想,,我幹嘛為了一個男人做這種事!! = =
不過我現在酒量變還不錯就是了,,哈哈哈哈




我明天要去考駕照了 = = !
媽媽,,我好想哭 = = ! 主考官拜託好一點好不好辣!!


冠蓓 2008-08-29 11:22:42

哈哈哈哈哈,,我真的覺得我們是白癡XD
那天我還在和我朋友講我和NO哥的故事
他們都覺得我再講笑話耶 = = !
而且,,我的初戀在一起然後不跟我講話
高一寒假回來,,就分手
然後就遇劈腿 = =
幹,,我真的很衰耶!!!
為什麼你就一直有好男人!!!
你一定在你家窗戶下面擺什麼五芒星什麼齁!

請叫我大寶 2008-08-29 01:28:03

哈哈哈哈哈哈哈
拜託!你以為B咖很好當喔!?
也是有壓力低~
董屁阿~

看吧!經過NO哥那次
我的酒量現在也是好蠻多的
我那天只吐一次耶XD

謝謝NO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