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21:27:51春水蓓

那不是誇獎,,是壓力

不是誰一定要在誰身邊轉動
不管是朋友還是情人都一樣,,
如果自信是來自於自己內心,,那是多麼自在的一件事

如果人都不要那麼自私的話,,有多好
只想著自己到底付出了多少,,到底損失了什麼
多為對方想一點,,多好,,多包容對方一點,多好

人不是完美,每個人的脾氣都不一樣
在這當中要怎麼互相相處,,要怎麼互相包容了解
是件不容易的事,,有時候,我覺得好累

是不是大家所說的”好人”都不能有自己的脾氣,,
不能表現得很難過,,不能忽略了什麼,,不能讓重視自己的人不開心
那當累的時候該怎麼辦?!當忽略了什麼就完全無法挽回?

到底有誰能真正的了解誰,到底有誰可以真正的包容誰
大而化小,小而化無,,不就如此?!
人生當中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各式各樣的事
不是每件事都有一定的答案,,不是每件事都會稱心如意
順其自然,,多好

每件事都有雙面,,如果只是一昧的想到自己
一昧的相信自己所知道的,一昧的堅持自己無視他人
我覺得很可悲,,

多想大哭一場,,把所有所有都吐出來


中華隊輸了韓國,,很難過ˊˋ
四個人在百貨公司呼喊很蠢,,難過到要來我家買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去台北卻不能烤肉和打漆彈?!
我好想去ˊˋ可是為什麼要和同學會撞期 = =
我想李武祥,,好難推辭的兩邊 = =



陳水扁真的很爛!!!!! = = 凸
工人,,幹的好!








這位先生專心的看球賽,,他一定覺得我們尖叫很煩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朋友都頗蠢的,,哈哈哈哈哈哈
好開心 = = +




小鳥 2008-08-24 20:05:10

好人
哈哈哈
你說得很對耶
但是,還是要有自己的個性
這樣才像自己

金魚 2008-08-19 23:06:26

什麼時候要上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