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7 20:10:23蛋嫂^^

大4ㄌ!!

大4囉!!
大家都有自己的目標,現在大家都追求自己的目標!!

希望我們能拼出一番好成績!!

玉丁、毛、小華、淑芳、美青你們記帳士要好好加油!!
考上了你們可以一起開業,還可以全省連鎖ㄋ!!

大姐普考也加油,期待你變公務員的樣子呢!!
做個時尚公務員~~哈哈!!不要變呆板了喔!!

ㄚ呆馨你的教育研究所= =,明明老師都上街頭了!!
但是既然都已經補習了,也好好加油吧!!
你如果變成老師了,不知道學生會不會理你???
(哪有那麼呆的老師啊!!)

至於我嘛....會研所= =0更是要加一推油.....
沒想到會計最差的我竟然要考研究所!!
但是,除了這個....其他的我也不行....
所以我只好認命的繼續考研究所在認命的看考不考的上會計師= =0
一切都很沒把握....但是,我想在世界末日前認真的拼....才不枉此生!!哈哈~~

至於蔚凌嘛!!你的目標到底是什麼呢???


跟大家說瑪雅人預測世界末日是2012年12月*號
不管是不是真的,只是想跟大家說好好加油不要讓自己後悔....
一起證明我們這群姐妹是最優秀的!!

ps:為什麼會放鄭元暢的照片呢??
因為,最近覺得他很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