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20:29:59蛋蛋蛋蛋蛋ㄟ喇 ˇ

〃 一切的一切

一切的一切都結束好嗎 ?

 

這幾天

 

真的很累 ...

 

車禍 ...

 

傷痕累累 !!!

 

今天的出殯

 

我很努力 ...

 

不靠輪椅 !!!

 

不靠柺杖

 

用走的

 

也就是想讓我自己阿祖 !!!

 

走的開心 ...

 

不希望 !

 

阿祖 !

 

我很想你 ...

 

告別式

 

我掉下了 好多好多的淚水 !!!

 

 

 

 

 

 

 

 

 

 

 

 

今天也很感謝 ...

 

各路陣頭的相挺 !

 

送我阿祖的最後一程 !!!

你們的表現 !

 

我很滿意 ...

 

甚至親人們

 

也很滿意

 

蛋頭本人

 

至上 12萬分的感謝 !!!

 

真的是非常感謝 ˇ

 

送走了阿祖最後一程 !!!

也希望阿祖本人 !!!

 

能再另外一個世界過的很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