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12:36:52♀ Jun ♥ 君 .."

母親妳永遠是我心中的缺口


(我 賴媽媽 妹妹)

5月的第二個禮拜天是母親節

所有人都開心的等待這天的到來

但對我而言卻是讓我想起 "不想想起的人"

從我懂事我從未見過妳

也不知妳人在何處 過得如何 ?!

當初一句話也不留的將我送進孤兒院

但很幸運的父親找了我...

懂事後 ... 我了解明白妳不在身邊

身旁的母親也不是生我的媽媽

別的小孩因為媽媽責罵和挨打而哭泣

而我卻是因為想念妳而躲進廁所哭泣

我好希望能見妳一面 即使妳將我放棄

今年我已18歲了 我依然奢望妳的出現

我的生日 總不會有人替我慶祝

生日回到家裡 桌上永遠沒有一個蛋糕

如果妳在我身邊 我是不是會過得更幸福

因為妳的不存在 我被強迫學會獨當一面

我好希望我也有母親的溺愛疼愛

也希望受傷生病有個人替我擔心

我的家長會運動會甚至生病 也沒有人來看我接我

如果有妳我的童年回憶會不會好一些 ...


在我很小時爸爸娶了一個媽媽

我跟她的年紀並沒有差很多

以前我很排斥她認為她不好

可是自從懂事後 我了解她比誰都要好

高中 我們像似姐妹般的聊天

媽媽很年輕 甚至我們的衣服可以交換穿

戀愛或學校的事 也能跟她一起聊天

所以我很開心有這個媽媽

雖然對我沒有溺愛但有時也會體諒我

讓我很開心有被疼愛的感覺


我擁有兩個母親 一個生我一個養我

謝謝你們讓我到這世上 扶養我長大到現在

母親節 是對你們最至高無上的榮耀

當母親 雖然辛苦但是你們的付出是值得的

江媽媽 謝謝妳那10個月的辛苦

賴媽媽 謝謝妳對我這麼好 把我當親生女兒一樣 我愛妳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