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0:49:34EGG

新增新增烤肉慶生日

9/22

是玄道的生日

剛好我們也選了那天烤肉

早上10點多

和MP約好了在然圓山站

我要去接她

本來還有雅寶~約在劍潭站

但是他睡過頭哩

也要先幫大家買蛋糕

謝謝黑雅寶!~辛苦你ㄌ

和雅寶通過電話後

我馬上去接趙MP

他在等我的說

到哩圓山

一下車

就看到她靠在牆上



他說

他今天是穿日系風

哈是很可愛

趙MP本來就是個正妹



後來趕快帶ㄊ轉車到欣泓家

已經超過11點哩

大家約好11點的說

我們也遲到哩

到哩之後

打給欣泓說我們到哩

原來就差我.MP還有雅寶

還沒到


大家都到哩

後來欣泓出來接我們

一到他家

我就開始HIGH哩

看到了玄道.高瑜.國凱.TERRY

還有梅子攸~穿的很正

哈~

然後見到哩欣泓媽媽

還有姊姊~

他們人都很好

超開心的

我和趙MP還搶位子坐

丟國凱抱枕

吵高瑜玩遊戲

偷打玄道~








對哩

真的不是我要說

ㄟ玄道

穿我和雅寶送的衣服

超好看的

帥喔

我一直盯著他看

暗爽我和雅寶的眼光

(是不是很像變態)

玄道真的很好看耶!!哈哈哈

後來披撒來了

炸機來了

汽水也來了

超興奮~因為很餓



大家開始收一收.要擺披撒和炸機的位子

大家就開動哩

開始看電視吃炸雞

趙MP一開始就吃炸雞

吃的很開心

哈很好笑

還和國凱打架

真是吼~

但是真的很好笑

後來雅寶來哩

我們趕快實施我們ㄉ計畫

就是把玄道支開

還把他所在房間



(雅寶一進來

身上有點濕濕的

好像淋到了一點雨

真的辛苦他了耶

為了蛋糕冒著風雨

好感動

雅寶謝謝你)

然後

我們趕快把蛋糕拿出來

擺在盒子上

差著蠟燭

點火


放玄道出來

TERRY用手遮著他的眼睛

帶他到客廳來

手一放開

我們大家

圍一圈對著玄到唱~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叫玄道許願



玄道你的願望相信可以成真的

第3個大家都不知道

不過依樣希望你可以實現囉

真是的阿達~他還感動到哭

好啦!你開心大家也開心

︿ ︿

雅寶買的是草莓巧克力蛋糕

超級好吃的

而且很可愛

玄道也很喜歡

大家吃蛋糕.看電視.玩電腦

超HIGH

現在就只等雨停.

後來我們4個女生

去廚房

弄一些東西

拿竹籤叉玉米.青椒

切雞腿.雞翅

男生就在玩

國凱和高瑜在玩棒球

後來酷妹來哩~阿蘇~

超開心

我們4個還把他抓近欣泓的房間

幫他塗塗抹抹哈~

他大喊救命

但是沒辦法

沒人就的了你

哈~

後來5點哩

大家收一收

準備要到河濱公園哩

我們出了欣泓家

男生負責拿東西

哈女生跑買飲料.還有一些材料

還有去買酒~ICE和海尼根

OK

大家到行天宮等222

等了好久

終於來了

大家10個人上車

車上的有些人還一直看我們

到了河濱公園

我們趕快到大直橋下佔位子

可惜

人好多

已經有一堆人在烤哩

而且

風好大

火很難生

所以我們一直找風不大的位子

途中

有人突然叫注我

是梁肥

他是我國中的好姊妹呢

但是他是男生

也不肥哩

瘦了好多

和他小寮一下後

繼續找

後來終於找到一個地方

沒風

於是大家也決定那烤

可是突然說

東西不夠用

少了一些東西

所以決定

我要回家拿東西.手電筒.紙箱.報紙


還要去買飲料

雅寶和欣泓都有來我家

幫忙拿東西

挨家裡還真亂

我爸和我媽~幫我準配好東西後

我們3個快速衝回大直橋

還做小黃勒

中途他們還說

火生不起來

沒火種了

少東少西的

不過後來好顯都解決哩

回到到大直橋後

看到高瑜在烤



好像很辛苦

但是我們也很辛苦

下著大雨又奔波東西的

超累

好狼狽押



後來大家終於開始烤了

邊烤邊聊

還吵架

玩棒球

但是下與沒辦法打籃球

TERRY有帶籃球來的說

埃真可惜

玄道也真是阿達

一直來惹我

害我一直追著他跑

真的是吼

還要特別感謝欣泓

真的很辛苦你啦

都是你在用

果然是個認真負責的班長阿

今天

梅子.雅寶.酷妹.MP.我.國凱.欣泓.玄道.高瑜.TERRY

大家雖然辛苦.而且都很累.又狼狽

雖然下與.刮風

但是和你們一起過就不覺得無聊

真的很很好玩~

︿ ︿

大家中秋節快樂





"口愛ㄉ玉芬" ˇ.ˇ 2007-10-01 23:41:52

你們玩ㄉ好開心喔!!

這ㄍ會幫助你們放鬆課業ㄉ壓力喔!!

雅寶~ 2007-09-28 22:48:03

喝呵!!

  樓上的語無倫次了@@a哈!

  改天再玩一次阿^^

  雙十節???呵呵~ 有誰剛好生日啊""?

  那天真的超嗨了"

  我也實在是跟以往一樣都沒變!!!

  一樣是晚到.

  一樣是很狼狽

  一樣是很笨!!!

  一直都是一樣= ="

  哈~希望下一次不一樣嚕^^

阿錡 2007-09-28 18:17:49



衣服是買的不錯

是很顯眼

照片中就他最顯眼(我在說什麼,就當不是我說的吧 ==)

不過就是框框太小,人太多,想必擠不下吧~



























快樂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