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23:58:13

11/11下午2:30 GO TO 拔牙

今天到一間環境不錯的牙醫診所拔牙,讓第一次拔牙的我心情緩和許多

還有類似斷層掃描的機器掃描口腔@@ 好酷噢!!

 

拔完牙後,看著跟了我18年的臼齒大人,有點不捨 因為得過一段時間,

等到智齒長出來後,讓他跑到臼齒的位置 (還不一定能完全到位噢!!)

才能不影響我正常的咬合...,可能有一段時間不能吃熱的了>"<

今天只能吃涼的、冰的東西....  在這種天氣......  天吶>"

 

目前正在止血中....不能吃東西.......不能講話.......最重要的是..............

 

 

 

不能抽煙!!!!!!!!!!!!ˋ口ˊ

 

唉.....等智齒長出來後 ,還要回去複診.......

 

為了我的廚師美食生涯........多忍耐一點吧~"~

 

PS:咬緊牙關的我

 

 

(無意間還看到兩個女生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耶@@"記得一個叫做葉美惠,

我看成葉惠美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