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15:32:28

上課的生活~~~~~

好久沒回到校園了~ 感覺還不賴~~~~~~~~

同學們的嘻鬧聲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好懷念=ˇ=

這三年 雖然上課時數不多~ 不過我會好好珍惜=ˇ=

還有達到自己的目標 三年後 我想 我會更成長

會更認真的過每一天 會好好充實自己

呵呵 話說 才開學沒多久 就受到同學們熱情的關照((女生XD

每天打打鬧鬧 中餐課也一樣 東西丟來丟去XD

昨天的中餐課~ 還發生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哈! 不用我說大概也知道吧=////= 真的是第一次=ˇ=

呵呵 還頗開心的

好摟 就這樣 詳情請來我家問XD

上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