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2:38:50

便當店甘苦談



話說~ 之前在熱炒店上班的時候 聽傳聞說...

餐飲業阿~ 便當店~ 跟自助餐~ 是最操的

現在....... 我體會到了- -

而且...現在身分不一樣了.....

不一樣的是 多了個"師傅"...

現在才發現 原來師傅兩個字 那麼難扛ˊ口ˋ

事情一大堆 空班時間 呵~ 話說是空班 可是如果東西一多

兩個小時 整整兩個小時!!!! 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

打排骨拉~ 醃日豬拉~ 還有割雞腿、醃雞腿、醃魚排

還要炒鐵板... 以前還要醃鐵板肉ˊ口ˋ...a lot of

雖然說...工作很多~ 很累~ 很辛苦~ 不過..

還滿開心的啦~~而且~ 昨天裝了冷氣了耶=ˇ=

之前有一段時間~ 老闆娘很機 機到每個員工都想走了

不過最近有比較好一點 而且對我特別好@@ 不知道為什麼


還有...... 昨天來了個新人.... 她..是我的菜耶=ˇ=

打算開始追她=ˇ= 很慶幸的是....

所有同事都在幫我撮合耶=ˇ=....

整個就是一個害羞@///@..

她笑起來.. 可愛到爆 還有大酒窩...

噢... 真的很可愛=ˇ=

我一講出想追她 全部同事都馬上知道了- -

連老闆娘也講說我跟她很合@@..

噢=ˇ=... 只是現在不知道她有沒有男朋友

呵呵 就先講到這裡~~~ 我想到會再發

拍謝噢 那麼久沒發報 因為我忙~~~

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