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20:47:32愛淡了 夢遠了

0320 *學會調適了



有被罵過
也有被討厭過

有被愛過
也有被在意過

那些又算什麼?

米奇說的對

做自己就好啦 : )



好可怕欸

蔡說:裡面心機最重的是o
我附議 xD

我說:最白痴的是x

只是我不知道x是裝白痴
以實施真間諜
還是真的很白痴= =

哈哈

我說:最現實的是%
正妹在前,朋友去死

我說:最花新的是#
用屁眼都知道你又要像誰出手了

我說:最雙面的是!
牆頭草兩邊討 是這樣沒錯
就是在說你

我說:最白爛最不能信的是:&
你總是裝的像聖人
手口如瓶
事實上 你對她的事是這樣
對於我的是呢?
根本是 不脛而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