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23:59:02愛淡了 夢遠了

1226 *崩壞的心

是我想太多

妳種這樣說

但妳卻沒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唯一能

安慰我

的理由

 

------------------------------------

 

 

和妳最後 ˙˙  你還記得?

亂了分寸的心痛

是我想的太多

有如飛蛾撲火那麼衝動

曲終人散 我看破

 

--------------------------------------

 

我會記得妳的好和你的笑

會對著妳們教室喊

你好嘛

是很可笑吧 ?

 

-----------------------------------------

我以為自己可以很灑脫

會酷酷的轉身 我掉頭就走

沒想過 有些難過

我自己不說 卻被看透

整個人被淚水淹沒

不想想太多

還愛你沒有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