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1:42:14愛淡了 夢遠了

吃牛排.....

以下文章......

吃飽後.....

請不要看....

如果一定要看.....

請自備嘔吐袋....

-----------------------------
今天中午打掃時.....

小胖:我昨天和蛋糕ㄑ吃麥當勞喔!!

我:喔喔

小胖:我請他耶.一百多
今天要ㄑ吃牛排喔!!

我:真好...我也要...你請我...

小胖:嗯嗯

我心想...太好ㄌ

可是就我們3ㄍ.....
2男1女....
好怪喔
我就ㄍ問蔡蔡和串茹....
後來他們都不能ㄑ
我就ㄑ問許帥
她也不行
唉....
到底要找誰勒??
其實.....
想問婷
可是.....
她一定不行
..........

----------------------
中午
----------------------
我是風紀....
不用睡覺.....
快要下課ㄌ....
我要ㄑ上廁所
突然.....
出現ㄌ一ㄍ人....
我看不到她ㄉ臉....
唉....
近視ㄌ><
結果是婷
她來拿紙
我跟他一起ㄑ
我就問她....
她說好....
可是要問他媽媽


時間很快.....
到ㄌ放學.....
也就是”洋芋片”說教時間
從3:50~4:30
講超久ˋˊ
唉......

我們在教室討論很久....
後來許帥要問問看媽媽
又來他們兩ㄍ都可以ㄑ
哈哈
太好ㄌ....


到ㄌ牛排店....
我們在門口....
想要吃什麼.....
結果...
許帥被電到
哈哈
討論很久終於好ㄌ
小胖and蛋糕一直吃
後來我看要一ㄍ服務生
穿ㄉ很奇怪
其他人都是綠色
他是紅色
而且不是很高
竟然是蔡佩珊
一口一
唉。。。。
我要瞎ㄌ

好飽喔...
後來我們就完ㄌ一ㄍ遊戲
我們把
一堆飲料加在一起<大概7種>+花生醬+加大蒜醬+冰淇淋+黑胡椒醬+糖
+番茄醬+辣椒醬+牛排醬+黑胡椒粒=上面上張圖
整ㄍ噁心。。。。
。。。。。。。。。。。。。
。。。。。。。。。。。。。
後來還發生很多事。。。。
沒控打。。。。。。。。
等下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