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01:56:21深海藍

難解

下雨了...

最近的生活不是平平靜靜的照著我一貫的自閉軌道走

感覺很奇怪

我一貫的朋友圈中出現了一個新角色

好像喜歡真真又好像不只是那樣

我們都會一起出去

有時會陷入一種奇怪的矛盾窘境中

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好像我的頭會不自覺得發亮

看起來似乎變得熱鬧

可是有時詭異的感覺卻又時不時的衝出來敲門

感覺又很像很不實在

不知道是我朋友還只是一個暗戀我朋友的朋友

因為不是照著我一向的認知

讓人覺得好像很撲朔迷離一樣

有時候感覺很開心可是有時候又覺得很不實在

不知道從何思考起好

因為如果切入是我朋友的角度而他喜歡我朋友的角度

我又不想看他這樣為了一個不可能而付出苦戀下去

如果只是單純的切入我朋友的追求者

可是常常出去又越來越熟

熟了就想把它當作好朋友看待

整個就很奇怪

繞來繞去的

感覺好煩...

良知在發酵...

 

怪....

 

我的良心啥時長出來了?!

不舒服...

 

讓人覺得煩

 

煩到想躲回我平靜的小塔裡了...

 

與其這樣反反覆覆想不通

 

倒不如回到我安靜的世界裡

不接觸不得到也就不會失去了

我只能說心軟良心真的不是神麼好東西

徒增我那麼多的煩惱根

 

上一篇:變卦

拂塵 2012-11-07 21:04:10

祝~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