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23:16:30深海藍

寒假ㄉ墾丁之旅

因為之前跟同學去墾丁玩
覺ㄉ還滿ㄅ錯ㄉ~~~~所以也想帶嘟嘟跟兒子跟慧慧也一起去玩
這次訂了另一家民宿~海閤~~是有海景ㄉ房間 ㄋ
可是就在我們要去ㄉ那個星期
剛好寒流來ˊˇˋ天氣變ㄉ超冷
連高雄都只有十幾度
更糟ㄉ是....星期五跟星期六都下雨
原本堅定ㄉ心情~~因為下雨開始猶豫ㄌ起來
想說要ㄅ要挪到下星期再去
BUT因為兒子假已經排好ㄌ
如果ㄅ去~~就要等兩個星期ㄌ
所以還是出發啦~~~~~^^

而在出發那天ㄉ凌晨~~因為猶豫ㄉ關係就在討論到底要ㄅ要去
而確定要去時~~已經4點ㄌㄧˇ一原本打算瞇一下ㄉ我
又偏偏在兩次快睡著時
被吵醒ˋˊ
所以都沒睡>"<
約好11點集合~~大概10點多就出門ㄌ
先去新開ㄉ麵包店買了麵包然後去天堂買了多綠~~
剛好11點到兒子家樓下
案了門鈴~他姐竟然說他ㄅ在家@@
當場傻眼~~後來跑去他店裡看~~也沒有~手機又沒接=’’’=
一夜沒睡~~又加上熱~找ㄅ到人
整個人就ㄅ太爽~~~臉就臭ㄌ起來
後來他接ㄌ電話~~竟然是跑去洗衣服一ˇ一
搞了半天~~~終於可以出發ㄌ
我先把摩托車牽回家放~~在等他們來載我
結果~~上車時~~嘟嘟把我心愛ㄉ多綠打翻ㄌㄒ..ㄒ
逼ㄅ得以只好喝清心

後來又因為兒子報錯上高速公路ㄉ路
我們就走省道~~沒走88ㄌ
半路上還買了蓮霧吃~
天氣還算ㄅ錯~~也沒有很冷
到了恆春鎮~~我憑著依稀ㄉ記憶找一杯咖啡
要去那吃中餐
繞了好一會~~又加上還好有印地圖
找到了^^
這次我點ㄌ沒吃過ㄉ~~BUT因為都沒睡ㄉ關係
實在有點給她吃ㄅ太下ˊ0ˋ
吃完~~我們就去民宿~~老闆看起來很年輕也很隨性ㄉ樣子讓人覺ㄉ很輕鬆
房間那超大ㄉ落地窗加陽台
可以看到整個南灣ㄉ海景
真是超棒ㄉ~~~超有度假ㄉ感覺
果然有海景ㄉ房間就是ㄅ一樣

放個行李~~稍微休息一下後
我們就去海邊走走~~結果一直吵著說要跳海ㄉ兒子
真ㄉ跳ㄌ=0=!!!還連跳3次~~~看ㄉ旁邊ㄉ人都傻眼
慧慧還用連拍給她拍下來....整個連續動作ㄉ分解像是在看3釐米的幻燈片一樣哈哈哈.......
跳完後~~一直滴水ㄉ他~~
我們就回到民宿去~~等她洗個澡換個衣服

然後就要去關山ㄌ
ㄅ過這次我路就記得很清楚了~~CC
到了~~後~~我點了飲料
就急忙的找上次抱的那隻兔兔~~可是找ㄅ到ˊˇˋ
只剩~~那兩隻巨兔跟另外一隻在外面跳ㄉ
而這裡也有所改變了~~多了兩間像樣品屋ㄉ小房子
經老闆娘一說~~好像是明天有電視台要來拍戲蓋ㄉ~ㄆㄆ
而人也比上次來時~~多ㄌ很多~~可能是因為假日ㄉ關係吧

可能是因為接近傍晚又加上地勢高ㄉ關係~~風很大還滿冷ㄉ
大家都叫了熱ㄉ東西喝~~
可惜ㄉ是那天ㄉ雲層太厚~~所以沒辦法看到漂亮ㄉ晚霞跟夕陽ㄌ
只有厚厚ㄉ灰灰ㄉ雲~~~~~~~~
而之前ㄉ巨大寄居蟹~~~ㄅ知道是ㄅ是太冷ㄉ關係
好像死光光ㄌㄒ..ㄒ
ㄅ過老闆娘還是很親切ㄉ跟我們哈啦聊天~~~

兒子~~還跑去追兔子一ˇ一
竟然還讓他抓到ㄌ~~~~~~真是好狗運阿
口連ㄉ兔子~~被我們抓來拍照~~哈
經老闆娘一說~~發現原來來這ㄉ客人都有一樣 ㄉ嗜好
就是
追兔子.....
ㄎㄎㄎ我想還可以順便運動吧
還看ㄅ到太陽天色就越來越暗ㄌ.
我們就下山啦~~~半路因為天黑ㄉ關係
還迷了路><
接著順路~~~就去出火ㄌ
人也很多~~~我們買了爆米花跟蛋還有蕃薯去烤
人很多~~好ㄅ容易擠了個好位置..
ㄅ過又是因為雲ㄉ關係~~所以星星比上次來時少了很多
我們還看到有人帶烤肉網來烤肉一ˇ一連木炭都省ㄌ..真是厲害
努力ㄉ烤了~~一會~~爆米花跟蕃薯都烤ㄉ很成功
ㄅ過蛋卻烤焦了一一||||變成半煙燻蛋
嘟嘟ㄅ死心又去買了一ㄎ~~還是慘敗收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