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08:31:45深海藍

經痛>"<破壞ㄌ我ㄉ星期6

經過一星期努力ㄉ上課後

另人感覺特別開心的週休

老師又難得的提早下課^0^

晚上真真來找我聊天

最近因為開始各有各的事情要忙了

不可能在像以前3天2頭的見面

雖然如此~~~~~我們依舊保有那超好朋友的感覺

隔天難得被挖ㄌ起來

(正在做著與帥哥一夜情的夢=’’’’’’’’=a對方是誰>>>不好意思說啦

>///////////////<因為好蠢平常也沒對甚麼男明星有甚麼特別幻想)

真真想說去逛個街

不幸的事 發生ㄌ!!!!!!!!!

那個棉棉小姐來了><”

後來肚子狂抽痛了起來

我還以為是想嗯嗯

可是痛ㄌ好久一直都沒下文

而且還在莫名奇妙的狀況下............吐了@@””

原本想去逛街的心

在狂痛3小時不停後........舉出了白旗

真真叫我好好休息ㄒ..ㄒ||||||

痛到了晚上昏昏睡去

又做了一堆亂七八糟的奇怪夢

總結是..........經痛吧........哀..............

我唯一一條長在穿牛仔褲也在悲壯的情況下犧牲了

損失慘重...................阿阿阿

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