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02:15:30深海藍

我的新眼鏡~~~~~~~歐ㄝ

今天實在太冷了~~~~

明明就春天了ㄚ~~~~~~~

想冷死我這個南部人嗎~~~~~~~

我的最後一絲上課的堅定

消失在雨飄下來的那一霎那~~~~~= =+

歐.................差....................>”<

選擇的暖暖的床~~~~~~~~~軟軟的棉被~~~~~~~~~

打滾~~~~~~~~~滾來滾去

疑...........忽然想起

昨天去配的眼鏡 0.0今天可以拿了

唉........還是要出門~~~~~~~~~~~ㄒ..ㄒ

在寒假時~~~發現眼睛有蝶影的跡象

想說是不是近視加深了(原本也沒多少)

哈.........就開始吵著要配機車粗框眼鏡

想起昨天~~~~~~~~真真陪我去配眼鏡

一選就選了玻璃櫃跟老闆藏在後面的

歐...都好好看.....可是看了價錢|||||||||||滴汗

要好幾張青面獠牙ㄉ~~~~~~~原本預算2000內的說

可是看了那些~~~~~~~其他就看不上眼了

滴著汗拿出了我珍藏了一個寒假僅剩的紅包錢

想說配了這付~~~~~~~這輩子都不用再換了吧~~(安慰一下自己)

頂著冷風騎到眼鏡行~~~~我的凍的紅紅的耳朵>”<好痛阿

拿到了我的新眼鏡~~~~~~~~哇哈哈哈

邊邊還有碎鑽ㄋ~~~~~~呀乎

送啦~~~~~~~~~~~~~~~~~~~~~~~~~~~明天來戴^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