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06:37:22深海藍

阿婆...天冷了...快回家休息喔

昨天跟慧慧去喝飲料時

喝到一半

出現了一個阿婆

拿著一個鐵盆

因為阿婆已經很老了

所以就好奇看了看

發現他在賣玉蘭花

大家人都滿好了

有2個人買

後來我就看著ㄚ婆

ㄚ婆就過來了

雖然我不喜歡玉蘭花

我還是買了他剩下的玉蘭花

而且很便宜才20元

現在有很多那種推著輪椅或帶著小孩或老人家

到處去賣東西的人

我偶爾都會買

可是買完

都有很失望的感覺

因為他們都會用有點強硬的方式要你買

像一直站在旁邊

還有把東西丟給妳要你付錢

不然就是一直在那邊說多可憐多可憐之類的

或出示甚麼證件

可是我常常同一天看到他們在很多的地方出現

有一次更難過

就一個人推輪椅的那種

一個看起來3.4十歲的大陸女子

推著六十幾歲的老爺爺

我買了之後= =

那女的好像因為老爺爺弄掉了東西

竟然當場罵起他來

真是....無言

還有一次去吃東西時

一個老爺爺進來賣東西

起先我跟我朋友都沒買

後來看老爺爺走路好像很吃力的樣子

就又買了...可是買了一樣後

老爺爺竟然不走

還一附其他朋友要不要買的樣子

黑占黑占黑占...

反正被騙也只能想說

他下輩子還是要還我的

就當作為下輩子存錢吧

所以如果我那時還沒窮到被鬼打到

我還是會買

不然那些真的很需要幫助的人

要怎麼辦

所以...阿婆...已經賣完了

快點回家休息吧!!

上一篇:線上遊戲

下一篇:冬天的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