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05:14:50深海藍

朋友的改變

慧慧後來迅速的在認識第3天

就跟那個男的交往了

之後...就變了

我所擔心的事

發生了...比我想的嚴重多了

感到又氣又悲哀

從那天星期五

我跟真真在那邊喝飲料

後來他從學校回來

一到...臉就很臭

問他話...就也不回答

就很明顯一個機八臉

問他幹嘛不回答

就說騎車很累沒聽到

可是態度就很差

也不知道我哪惹到他了

從他交男朋友開始

從來也沒跟我說

他跟他交往了甚麼之類的

就一副我有男朋友了ㄚ

我男朋友開車ㄋ有工作ㄋ長的又不錯ㄋ

很屌的樣子

後來...我就沒說甚麼

去台中

在這3天

就很瞎

星期6晚上

那男的來高雄找他

後來他們就一起出去

跟真真還有當初的介紹人

共5個

去唱歌...一直搶歌要跟男朋友對唱

付錢時

慧慧就一附沒她的事一樣

就好像我有男朋友了ㄚ

我男朋友會付

後來真真先付了

那男的還少給真真錢= =

誇張

跟你們出去

我覺得並不是要你請也不是要你回報甚麼

可是你也不要占朋友便宜ㄚ

後來他們還去了墾丁

住6人房

有3張雙人床

慧慧就跑去跟那個男生睡...慧慧貼的很近

兩個人還一直悉悉囌囌的

我的媽阿...雖然說不希望他太保守

但他有必要一附怕人家不吃她的樣子嗎

而且就變的很作做

不罵髒話要溫柔連不文雅的話都不說聲音還要很細

很愛打扮

塗過頭的結果

是變成要結婚的猴子新娘

離開墾丁

竟然還要跟人家回台南

有必要這麼黏嗎

大小邊也太明顯了吧

以前每次約她玩通宵

不是說明天要補習就是我媽會罵

還說我沒帶衣服啦甚麼之類的理由

不然就是三約四請的

有時還要有好處給他勒

媽哩個頭啦

現在跟男朋友

就可以翹課兩天不回家兩夜喔

嘿啦....朋友就干那賽啦

離譜

ㄘㄟˋ心啦

我就跟真真說好了

以後再也不要問他有關她男朋友的事

因為我們跟他講甚麼

她都會一副我們是她的絆腳石一樣

覺得我們見不得她好

甚至是搶她男朋友一樣

哼.....誰希憾有ㄐㄐ的

如果他敢說甚麼我們都不問不關心她的話

我就一拳給他...亨...後你一次甲後霸

就不要被玩弄感情後

在回來哭

哼哼哼哼哼(大力噴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