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7:13:05[EGG] * 珊:)

* 12/22 -- 劍湖山世界去 ]] XD

噢ˋ YA YA! =)

第一次跟朋友們一起去 劍湖山世界" >ˇ<"

有:

  308班長- 欣呈  *

   班長的姐姐     *

   姐姐的男朋友    *

   還有 我ˇ菈ˋ XD

真是太無敵 無敵開心耶!

雖然騙了 爸爸媽媽" 說要去朋友家讀書!

但是他們也知道我其實沒有去讀書ˊˋ

回來 被唸 * 罵 * 手機沒收

包刮以後都不能出去玩 ˊˇˋ

真的是全世界最可憐的小孩了!

被你們生下來我都沒再說什麼。。。

奇怪了,, 難道你們都沒有童年嗎?

我的童年才正要開始勒 ˋˊ

好啦~ 不說這些 =) 免的等一下說不下去!

繼續現在的話題。。。

一去到那裡,, 當然不是先去坐 摩天輪" ok? =ˇ  =a

哈哈*

去到那邊一下車後,, 發現旁邊有輛一台紅色的車!

那台車子的主人是一位女人,, 連裙子 * 遮陽傘 都是紅的 =o=|||

我的媽ˇ芽ˊ 嚇死我這顆蛋呢 XDD

一進去劍湖山我們4個人就先去拍個紀念照 =)

拍的過程,, 還蠻好笑的 XD

其實我們玩的不多 ˊˇˋ

其中我們有玩到 雲霄飛車 =)

欣呈 * 她的姐姐 都玩到哭ˇ菈ˋ

哈 # 而我跟她姐姐的男朋友都玩的挺開心的 ︿︿*

到那裡幾乎都是在吃東西比較多 >ˇ<"

東西也挺貴的 ˋˊ

雖然都不是我再出錢,, 但也覺得好不划算噢ˋ

噗噗ˇ

好懶的說過程ˇ芽ˊ >ˇ<"

總而言之,, 我們有脫鞋子下去玩水 ︿︿*

很好玩,, 也很過癮 =) 又看到海浪。。。。

我們2個人還有坐在那個什麼救生圈上噢ˋ

差點游不回來勒 =))

結果我跟欣呈的褲子都濕掉 ˊˇˋ

而且又是晚上齁ˇ 冷冷的屁股 >///<

and 有值得拉ˇ XDDD

最後最後~~~

我們還有去嘉義的夜市逛唷~~ 很多人!

但是4個人裡面,, 最後我是最沒用的 ˊˇˋ

為什麼呢? 因為我暈車了 =ˇ   =|||

真是好可憐ˇ噢ˋ

連好吃的鐵板麵都只吃一半而已耶 ><

上了車子,, 又換了第2個影片下去看!

但是齁ˇ

老實說,, 我幾乎沒再看的說。。。。

因為 『跨謀』,, 這個應該都知道唄ˋ =)

累了,, 休息一下ˇ 芭ˋ

突然手機震動了一下,, 以為是老爸!

結果是 羊奶菱的朋友來拉勒的 ˋˊ

害我嚇了一跳 ><

第2次 真的是老爸打電話來罵人的!

唉呀呀!

拜託一下好不好,, 明天又不用讀書!

一天放輕鬆一下也不行噢ˋ ˋˊ

真的很氣人,, 手機都給你了咩!

真想離家出走,, 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哇哈哈哈哈哈* 

欣呈:)

謝謝你們帶我出去玩了一整天的劍湖山世界!

很開心捏ˇ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