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19:15:59♀﹋守月♂_星空

YA!颱風過ㄌ!

YA!颱風過ㄌ!

好高興喔!

想起上星期六ㄉ時候

我就ㄟ發抖~~~~~*~*

真是太可怕ㄌ

有圖片喔!(上面)

這是我家外面

颱風來ㄉ時候

而且樹都被風吹到快倒掉ㄉ感覺

我家外面都是樹葉

ㄏㄏ

好笑ㄅ

這可是我哥拍ㄉ喔

ㄎㄎ

但他說


好無聊喔


一直停電....又好ㄌ...又停電...又好ㄌ


真是


[煩死人ㄌ啦!]


真是夠ㄌ!


吼.....


[*~*]


你知這個叫什麼符號ㄇ

叫[煩煩煩]

對!!

就是叫煩煩煩!!!!!

我ㄉ心情就是這樣ㄉ!!!!!!!

知ㄌㄅ

[*~*]

[~~千~~賀~~]

下一篇: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