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9:00:40斯文的高中胖子

週報,低能兒專題概論,

這個禮拜可以說是放春節ㄌ

從星期一的新聞預報,颱風的放假可能極大,這是大家所期待的,但是在星期一的晚上過的很不平靜,在當天和黃某某,某培某,某某瑄,打了一個賭注,要是沒放假的話,我要做5天苦工,加一晚挫冰<好會吃,但這不能怪她>...因為我是男生,所以他輸了我只要求背我上下學,<俗話說:背有駿等於背氣球.她太佔便宜了>...結果大家都知道ㄌ阿,我贏了..

星期三到學校,兄弟們接二連三的說某某某背不動我,我感動了一下,居然會有人幫她求情,結果有人冒出一句話說要我在她的背上跳來跳去,比較省力.<屁啦>...
不過也有道理啦,但是到當天的3.4節課時,我和同學的一句話,讓某某人杜濫了一個晚上,我是一個男人,就算是你們問我說是誰,我也不會告訴你們是黃培瑄.
就這樣我後知後覺,才發現原因,我狂道歉的說,好像還換成是我要背她...不過還真的滿抱歉的啦,不過我真的是開玩笑隨便說說,真的...我哭了一晚,我當天晚上還對著我家的列祖列宗道歉<好像不關祂們的事>...連我媽問我怎麼了,我回答我今天把我們的族人弄哭了,害我也想哭<一個人的族群由身材判斷>..悲慘的生日

星期五時,我想說好久沒玩撞頭遊戲,想說欺負別人一下,就抓目標最明顯的,一撞就把我的頭撞暈了,天阿,輸一個女的,從此我的惡夢再也沒停過,她從那一次開始,就把我當成她娛樂的工具,每天都被撞好幾下的說,算了,我越痛她越爽.....

到了今天,我們上完課了,我和她走到捷運站要回家時,她跟我吐了一下心事,她說有坦克<我們就叫那個人巨砲好了>說她是胖子,我看著她的臉,兩人看了一兩秒,我好想說妳好可愛...<安慰她一下>...深深的嘆氣一下
心想...<知心有駿不常有.但巨砲滿街是>....感嘆一下

以上本週記事

ALUBA變更

帥哥駿6次<一群死禽獸,連我受傷都不放過>
白痴勛3次
余柏亨1次
自戀恩1次<前幾天剛阿過,新成員>


..........無言.....
~小魚~ 2007-09-29 21:20:33

我沒形象了啦
幹麻打我勒>.<
要打恩亨啦

CHI 2007-09-25 00:05:47

我笑了 (學丸哥的)

培培 2007-09-24 19:06:55

哈哈哈哈哈我在房間笑到我媽在客廳跑進來說:妳發瘋了哦?
我最好是你的族人啊!哈哈哈哈才不要勒
遜咖愛撞我,你每次撞我我都毫無反應的跟你說:你在幹麻?你不覺得很丟臉嗎?哈哈哈你這個被羞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