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7 16:56:57Caroline

純粹抱著復仇心態

 真的以為我會喜歡你嗎?

你大我這麼多又沒什麼$

我承認你在我的眼裡真的是我喜歡的那個型

可是我就是不服氣

不服氣你愛我以前的美麗而在我車禍之後變醜就不愛我

雖然你嘴上是說你把我當妹妹而已

可是你以為我不認識你嗎?

所以我才很努力讓變胖的自己再瘦下來

讓我又是正咩

即使無法完全回到以前那樣的美麗

至少也要有9成的回復啊

明知道我這是在玩火

可是我覺得因為是你所以沒關係

對你應該說是又愛又恨吧

我就是要你後悔沒跟我在一起

我要讓你覺得當初沒跟我這樣的正咩在一起是你錯了

只是我有種越撩越深的感覺=  ="

甚至有種就算把身體給你也沒關係的feel!?

他不跟我在一起的原因其實我很了解

因為他跟我說過他說:要當我女朋友就要能跟我做愛喔你可以嗎?

我當然是說不可以ㄚ

我也很怕未婚生子咩

也不能罵他變態

畢竟年紀3x歲的正常男人都會有這方面的需求

 所以只好諒解他了~

只是漸漸的我對你越陷越深了

你總是笑我是小孩子

對你而言我是真的很幼稚

連去上班都渴望你能趁我休息時間來找我

我只是希望能看看你而已

真的~!一開始只是這麼希望而已

你原本是不願意來找我的

我心想:你真的那麼討厭我嗎,連來看看我都不要

突然有一天你在MSN上突然說隔天要來公司找我

我很開心只是心想怎麼可能突然想來找我~

果然是有條件的

你居然說要跟你做愛

我其實沒有拒絕ㄟ

我只是說我的底限就是不能放進去

最多就只是摸一摸

你居然還跟我說要開房間

我立刻跟你說:我又沒有要給你做開什麼房間要開你自己去睡啦!

明明知道這是不對的

我居然還有些期待

不過只是期待和你見面而已

不包括那檔事

後續如何就省略啦

當時我真的是越來越愛你了

奇怪不是只是存著復仇心態嗎?

怎麼到最後換自己的心被捕捉了= =?

幸好在事情被家人發現之後

我們吵了一架之後

我向你說:我們只適合當陌生人

於是就這樣從此我們失去聯絡

不再有瓜葛

但是我的復仇成功了嗎?

我想沒有吧反而報復在自己身上了~"~

笨阿笨死了

這個復仇的代價應該就是犧牲色相和白費功夫吧

但這真的只是復仇而已

要讓他後悔沒跟我在一起只是搞到最後怎麼變成愛上他無法自拔= ="

KEN 2012-02-03 01:54:23

傻女孩= =要好好保護自己身體...
別越陷越深..愛你的人很多
妳只差一個愛你的妳也愛他的男生

版主回應
嗯嗯現在我不會再犯這樣的錯誤了至於那個男人也沒再聯絡了
只是我就是始終欲不到那個我愛她而他也愛我的男人啊>"<
2012-03-18 16:3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