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01:39:30BS55滑

感想

因為總是在犯一樣的錯
就只能每次熬夜每次吐血每次教訓再教訓始終不學乖
因為沒睡覺前一天的早起
誰不委屈疲憊不堪只能再拖著笨重的行囊自己回家
這時候誰不希望爸爸在男朋友在
撐撐撐靠自己靠自己
軟弱一直在侵蝕
頂多頂多影響九個人
不要把錯往我頭上放
我知道我錯的離譜
哭都哭完了 可以講一些讓我聽了能舒服點的話嗎
遺憾的事情很多 值得回憶的事情想不起來
這是不是有點悲哀
或許是很多悲哀
但聽了經驗分享
不該讓悲哀延續 設法改變自己
一直都知道只是真正做到那個境界
我想我還不是偉人
中間
越想越多 是好的吧
我有方向 有目標
或許還是問我要幹麻我說不知道
那至少我曉得現在的努力是為了什麼
現在不讀還有什麼時候是全部的人一起往前衝 而自己還在原地踏步
自己不覺得怎樣 可能外人看了都心急
還好漸漸可以自我要求了
老師的故事根本是我嚮往的生活
阿猛的照片也是我當初幻想的高中生活
貝比的朋友阿寧的朋友或許全部人的朋友
都是我羨慕的對象
在羨慕別人的同時我可能已經忘了自己其實也擁有很多寶物
一味的羨慕別人只是不滿足於現況
常常讀書累睡的少哪裡都懶的走
只是那句關心
也許做自己真的好自在
也許實話實說我會欣賞你
而不是為了討好害怕而撒謊
做自己 好自在
一向只喜歡做自己 招惹誰
那又怎樣?
在裝好人和直話直說世界裡打轉
活的那麼辛苦何必
領不領情又是另一回事
看透很多事
自己不想同流合污
那就自立榜樣自我實踐自我要求自我約束自律自制
宮姐
想著怎麼樣才不會給人帶來困擾
連最後一刻都佈置好了
在看任何節目電影中
該看的不是只有表面
而是深入體會裡面的涵義 隱藏的東西
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
可能可能都可能
做不做得到
心有沒有想做
我實在不想再聽到有的沒的
不要騙我不要騙我
為什麼要騙我我最討厭就是人家騙我
沒錯你說的對
是不夠了解我不夠了解我在意的是什麼
我該怎麼做


如果你在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