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09:17:02蠟筆小新

牙齒上有八個洞!

上上個禮拜突然覺得牙齒好痛!!

就去給醫生看...

結果!!

醫生說我有八個地方都蛀牙了...

哇靠!

一聽到都傻眼了@_@

八個洞ㄝ

我臉上的洞最多也才七個而已

沒想到我牙齒有八個洞...

醫生還說有兩個動太大了...

可能沒救了><

要抽神筋...

哇!要抽神筋ㄝ

光聽到就很痛!!

醫生給我打了兩次麻醉針...

害我嘴巴一直麻了好幾個小時@_@

醫生說等麻藥退了才能吃東西= =

我等到晚上才吃第一餐...

哀.....

而且醫生說還沒用好

叫我還要再去>_<

看牙真的是太痛苦了

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刷牙~_~

(完)

請帥哥辣妹們多多保持口腔清潔~衛生局關心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