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3:38:12蠟筆小新

乖寶寶^^之~成熟之路

現在生活過的很平凡(變的有點無趣)~

不能再向以前那樣打打鬧鬧了~

像小孩子一樣的壞習慣~

現在做每一件事情都要對自己負責~

做事情前都要先經過大腦~

要讓自己以前不好的習慣給改掉~

我的壞習慣真的很多>_<

要改掉也需要一段時間~

可是我會加油的~

讓自己成熟一點~

不要在像個小孩子了~^^

-----------------------(加油!)

快要大考了~

現在在學校不是看書就是吃午餐~

害我又變重了><(哇靠!你又胖了= =)

可是我還是會固定時間運動~

回到家裡吃飯前先來個小健身(讓自己保時好身材^^)

只要有控就拿啞鈴亂舉!

因為我不想要變成小胖子~哈哈

再要睡覺前來充實自己的豬腦袋~

會看個1~2個小時的書在去睡覺

希望我這一兩個月的努力能在大考時派上用場!

讓自己能夠順利一點^^

我一定會加油的!
(彤彤你真的超正的啦~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