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02:43:06主播

好想要揮霍

盧廣仲說好想要揮霍
我覺得這陣子我的生活也很揮霍
可是很精采






首先呢
我考到了駕照
但是老實說我考了兩次


然後大手筆用辛苦存的血汗錢買了一台摩托車

我有個朋友說
正妹都騎cuxi
可是我卻破壞行情

唉,造口業幹麻?
誇獎一下我的車嘛!!


然後生日那天
我為自己挑了一個大禮
我去北車後面那條街買了一台類單眼的數位相機


超正點
但是花了我一萬三千三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有了相機
我放的好開
嗨伊,小虎牙跟大家說聲哈囉


阿蔣也戴了牙套
他說他戴了之後反而笑得更開



然後這是阿蔣的

戴牙套怎麼好像流行起來了?!







然後高中同學會見到了老同學
我真的好喜歡你們
不管多久沒見面
永遠都不會冷場


我最受不了明明曾經是同學
久久見一次面卻變的陌生見外
或是進入慢熱狀態
要到聚會快結束時才熱絡起來


我們就是這麼的心靈相通

呆妹、白白、有力、蘇珊





豪哥、阿蔣、白?!(阿妳不是出現過了)

(還有阿銓&麵包)





然後就在隔天我見到了國中同學
說真的
我有種「我跟你同班3年過?」的疑惑感
或許是畢業太久
真的有點生疏




但是說真的
見到老朋友總比要交新朋友前還要自我介紹來的有歸屬感






然後再隔一天
親愛的北爛幫我好喜歡你們
見到你們超棒


一起去九份玩
就是要這樣
在火車上鬧轟轟像群高中生

以為坐過站匆忙下車
原來是虛驚一場

一起圍成圈圈喝冰冰涼涼的酒
玩有點故障的插劍遊戲
中間那個海盜壓根沒有要跳起來的意思
我們說好掃興


可是大家聚在一起
怎麼會這麼快樂?






然後又再隔一天
情人節
我老實的說我沒準備禮物喔
我想說平平淡淡的度過就好


晚上你騎著車拿著一袋禮物給我
讓我又驚又喜
回家時
你再問我一次:「妳真的沒禮物喔?」
對,我真的沒準備!




我知道到這一刻你還是以為我是要給你驚喜
可是我不知道你這麼老實

就是喜歡你這樣
白痴白痴的被我呼巄




說真的阿
這一整個禮拜我經歷了開心不開心尷尬驚喜

我上學期俢的課其中有個老師說
不要跟朋友說什麼有空要出來吃吃飯喔,或是有空再出來啦,再連絡喔之類的
因為「空」不會自己跑出來
如果沒有約定好那根本就只是敷衍對方的說辭



我好開心有國中同學會
高中唱歌趴
還有北爛幫久份行

謝謝你們配合製造出「空」
讓我們再一次距離更靠近





我覺得我真的做到了許多我在2008年初許的承諾
體貼男朋友多一點
真心對待每一個人
買了屬於自己的一台相機
還意外的考了駕照買了車


還有一個還沒實踐
「變得更瘦,穿比基尼讓男朋友有面子」


這禮拜天我要去墾丁玩四天
我要穿上比基尼實踐它


有圖為證



小小小 2008-08-25 02:08:54

威威威主播你快騎cuxi載我去兜風!!!!!!!
我們騎著小車車直奔墾丁吧!!!!!!!
還有那個驗證碼也太麻煩了他不知道我數學不好嗎!!!

琬瑄 2008-08-19 02:04:48

哈哈
因為從歐陽那裏發現到妳啦
順便也想A一下妳的照片
改天你上線再給我吧
呵呵^^

琬瑄 2008-08-15 23:49:35

哈哈
無意間發現你的報台耶
你真的變很正囉
呵呵

版主回應
好酷喔琬瑄妳怎麼在這裡??
哈哈
2008-08-17 17: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