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1:43:28主播

怎麼這樣勒


吼唷
是要濕幾天冷幾天?

















摩斯好奇怪

每天上班打卡前一定要跟大家打招呼

「大家好,今天一天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然大家就會回你「多多指教」






要去做自己的工作時

要先說「不好意思,我先去客席、三番跟溫度確認」

然後大家會回你「麻煩你摟」





要下班前

還要跟大家道歉勒

「對不起,我先告辭了,今天一天謝謝大家的幫忙」

最後大家還會回你「辛苦摟」







其實

說這些是不會麻煩啦

只是...

為什麼回家前還要跟大家說對不起...

「我先告辭了」又是怎麼回事?

就說”我要走摟,掰啦~~~”之類的就好啦

實在覺得日式餐廳也真可愛阿















每天上班都要綁頭髮

S形都快出來了

怎麼還不快長長呢?

我真的不要再剪頭髮了

我要留長留長留長留長!

下次我再說我要去剪頭髮

ㄍ一ㄠˇ我沒關係


















我不能加啦啦隊了

開學後還要繼續打工

事情總是有取捨嘛

本來想說加啦啦隊可以交朋友

忍住不吃東西保持身材

現在在摩斯買員工餐7折

你不用瘦啦

每天都在吃吃吃

推薦:和風炸雞

不要買:玉米濃湯

因為裡面一粒玉米也沒有!












自從高中畢業後

臉上痘痘長了不少

前陣子團長看到我

就說:看吧,我是不是以前就說過,你們女生不要仗著自己皮膚好就晚睡亂吃,上大學後痘痘就一顆一顆跑出來找你,怕了吧!

對阿我真的好怕

因為我這兩天嘴唇上又長了2顆疱疹

阿嬤說那是蜘蛛噴尿

也太不科學了吧

明明就是睡眠不足引起的病毒感染

雖然那不會傳染

不過這幾天還是不要約我出去好了


















為什麼呢

有時候對自己太沒自信

覺得自己好差

這不好那不好

只能告訴自己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這樣想就好了








P.S.

1.
謝謝kimi的賀年卡

超用心,我喜歡

我會回信


2.
聖誕節寄給有力的信沒收到

那我會補寄給妳

考試加油


3.
大邱網誌的歌好好聽

我一直重複播放


4.
我即時通中毒了

加我msn吧

apple0803@hotmail.com





滿臉豆豆的人 2008-03-07 20:55:27

可不可以打新的辣
你的網致是我生命的泉源耶

主播 2008-02-25 23:52:45

最貴貴的齁....

江江 2008-02-25 01:49:21

還有˙˙˙不要吃D套餐蝴蝶蝦 超不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