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00:51:13主播

Johnny Depp








我覺得他很帥耶

我很喜歡他在神鬼奇航裡的造型

就是很有型

第二集快上映了說

好期待好期待~~~!!!





















之前看他的介紹阿

上面說他是好萊塢明星裡少數幾個厭惡自己變紅的人

而且他親和度很高唷

找他簽名他都會簽

呵呵!!

他以前會吸毒呢...

但是自從結婚生了小孩後

他說

”我會女兒帶來生命,但是女兒為我帶來生命的意義”

嗯嗯好感人

是不是當了父母心境都會轉變呢?

真是好爸爸














巧克力冒險工廠裡面的老闆也是他演的唷

看不出來吧

他還是黑黑的像個南歐人比較帥

呵呵

我喜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