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23:00:27主播

Made in Taiwan

那天上高偉數學時

他講到Made in Taiwan這個詞

以前這個詞代表很爛的意思

你們知道的吧

就是有一個廣告

有一個外國人在下雨天拿出一把傘

結果傘壞了

他看到上面寫著Made in Taiwan

接著就罵了一大串









不過高偉說Made in Taiwan現在是高科技的代名詞

恩!!好像是吧

上次還看到比爾蓋茲特地為台灣做了一個廣告

要把台灣的科技能力推銷到世界各地

像是PDA、MP3、電腦、液晶螢幕...之類的

講的好像很厲害一樣!!








不過重點都不是這個

我要說的的是

講到Made in Taiwan

我想到我在英國的時候

我們有去參觀一間鐵路博物館

一進去我跟羅一涵就直接殺去販賣部了

她逛了一下

看上一個火車塑膠模型

其實長的不怎樣

就”醜醜”的



不管~反正就是他要我幫他挑一個顏色

一個紅的一個紫的

我們挑超級久的

不過我現在也忘了最後是選什麼顏色

只是最好笑的是

她拿去付完錢後不到1分鐘

就發現車底印著一行字

叫做Made in Taiwan








聽說...

之後我們每個人買東西

都會不停的找有沒有印這行字

然後阿

店員就會用怪怪的眼光看著我們...

這是後遺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