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21:00:24主播

大家這樣叫我吧!!

pic:阿斗

之前呀~~有一次段考留在學校算數學

結果阿歐杯怎麼教我就是不會~

我就一直很生氣

然後給自己取一個綽號

叫做阿斗

大家應該知道阿

阿斗就是劉某人的兒子

因為實在是很無能所以叫做~~扶不起的阿斗

我那時候就為我的數學感到可悲

所以就叫自己阿斗

但是只有我自己可以這樣叫我自己~

總不能讓別人叫我無能吧.......












但是現在有一個很棒的綽號非常適合我~ㄏㄏ

我記得我之前有打一篇文章阿

希望可以找到符合我*氣質*的綽號

現在這個綽號真是...適合不過了

哈.......






話說有一天上生物課時

我就報告自由基的東西呀

老牟就叫我上台去坐著再講一次

就像主播報新聞那樣

後來...他就誇獎我說我台風很好~不錯!!

真是害羞....

所以後來就有這個綽號了~

我頗喜歡的~太適合我了阿!!!

不要叫我阿斗摟!!那是我自己叫給自己聽的

叫我廖主播!!哈哈~~~~

不過...

這次生物給他考差了..............

老牟~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