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5 01:00:22主播

我就是愛


恩...我所謂的帥哥
不是指那種大眾看到會很哈的那種
只要自己看的順眼就是帥了
〈當然還是不能口味太獨特= =〉



其實我還滿喜歡英國王子的
很帥>///<
哈利跟威廉我比較喜歡威廉
因為他是哥哥而且成熟又帥




中文名:威廉王子

  全名:William Arthur Philip Louis Windsor

  生日:1982年6月21日

  出生地:倫敦

  星座:巨蟹座

  身高:185厘米

  最喜歡的顏色:藍色

  最喜歡的飲食:比薩餅、巧克力、可口可樂

  最喜歡的寵物:臘狗Widgeon

  最喜歡的運動:游泳、滑雪、網球、足球




告訴你們喔~他真的很帥






老實說阿~我看到他跟別的女生在一起會忌妒耶
就是阿
他之前說欣賞艾薇兒
然後阿現在我看到艾薇兒都會.....
小小給他難過
不過!
沒關係~他也才大我7歲而已
還有機會






我好像對外國的金髮帥哥很感興趣耶
大概從國中開始吧
就很想嫁給外國人
我對太帥的人無法抗拒





你們知道嗎?嫁給美國人可以拿綠卡喔
綠卡就是美國人的身分證
如果拿到了綠卡
等於有台灣跟美國的雙重國籍
這樣呀
就可以享有兩邊的福利了
我對這方面都探聽好了~
有興趣來問我吧!!
〈我知道羅一涵很需要〉





其實我也不是不愛用國貨
少女情懷總是春麻
想歸想,做就不一定了





我一直在想阿
外國人到底喜歡哪種東方女性阿
每次阿在路上看到的情侶
恩....男的不說
女生都是那種眼睛吊吊的單眼皮
不然就是大鳳眼
然後頭髮很長很黒很多


可惜我根本一樣都沒符合
唉...好羨慕她們阿





對了阿
其實我們英文選修的那個外籍老師滿帥的
雖然我不喜歡上那兩堂課
有點無趣
但是仔細來看阿~
他真的也很帥
阿!!!他不會喜歡我吧~~
每次上課都叫我
哈哈哈!!!
但是...有一點
他吃素= =
這我不能接受
這樣他就不會請我吃牛排了
想辦法拍他的照片給你們看好了
聽4班老師說他長的很像魔戒裡的弓劍手
但我覺得不像
它比奧蘭多布魯好看
個人覺得啦
算了說那麼多又沒辦法給你們看照片
星期五6點前到我學校門口就可以看到他了





我想說阿...
如果以後再台灣考不上大學
那我就逃到外國去讀書算了
又可以認識金髮帥哥
又可以讓人產生錯覺以為我很優秀
哈哈
真是 good idea





但是要去哪一國好呢??
其實我很想去英國跟加拿大
尤其是英國
你們要知道
英國是全世界帥哥分佈最多的地方
是真的喔!!
想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威廉在那裡等我
哈不是啦
是因為我看過很多照片阿
英國的男生是從小就帥了
所以
長大一定不得了
恩~~~真期待暑假到來




告訴你們喔
我暑假就要飛去歐洲了
應該也會去英國吧
我們是要去那裡露營
我想我們應該是少數的黃種人吧
那這樣應該會上報摟
那威廉就看的到我摟
那我就有機會了





哎呀...真是停不了耶
我只要一說到外國人就停不下來




法國人聽說很浪漫
但是也很隨性
聽阿勇伯說
他之前到國外露營
大家都在排隊等洗澡
結果有一對進去的法國情侶
就在浴室裡做起來了
還很大聲大家都聽到了
他們也無所謂
真是...隨性阿


美國人喔
嫁給他們有風險
因為他們容易中年肥胖



還是英國人最讚哈哈哈



阿突然想到一件事
前幾天看新聞阿
他們說有一個年輕人在懸賞台幣60萬找人打威廉他後母
聽說那個女生很霸吧
連威廉他全家都很討厭他
然後阿
就在英國流行一個歪風
就是走在路上或是坐在車上
都會無緣無故被人打一巴掌
呵...真有趣阿




好了不能再說了
不然會打不完




重點是



我愛威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