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9 22:00:22主播

我的綽號~



其實呢...我從小到大綽號還真不少
我最早的綽號是一出生就被取的
而且是我爺爺取的
叫做「阿寶」
據我爸說~是因為我一出生阿
爺爺覺得我是個寶
所以就幫我這樣取~
從此之後外公外婆那邊的人都這樣叫我了
連我爸也都這樣叫
所以這個綽號只有我的家人才能叫





對了!!
順帶一提
我國小長得很像曾寶儀
走在路上都有很多人跟我說很像
所以有一段時間國小同學也都這樣叫我
不過升上國中後就不像了
有啦~像變胖的阿寶!呵呵
那天怡如看到我國小畢業的學生證
也說很像勒!!





接下來...就國小了吧~
我國小一二年級有被某些臭男生叫過「恰查某」「三八婆」
不過我相信那是他們無心之過
所以我原諒他們了






小三時,因為羨慕某捲頭髮的同學
於是吵著要燙頭髮
真的燙出來後....非常醜
就像有些拍貼店會附黑人頭的那種假髮
戴在頭上還會前後前後的搖擺= =
總之滿好笑的
所以被一些同學叫「章魚」
但是也只被叫了極短的一段時間






接著就到小5.小6了
記得那時候有個長的像鴨子同學都一直叫我〝廖給妤〞吧
= =非常遜的綽號
然後阿一些女性友人會叫我「猴子」
因為阿其實我滿喜歡猴子的
所以他們乾脆直接這樣叫我






接下來就國中了...
其實我記得我綽號很多的
不過現在仔細想卻記不得..
我記得欲勃先生曾經一直叫我「矮子」
這令我很不爽
雖然我真的不高
不過至少我有158阿= =...
就是愛損我!!亨...
後來國二時吧
我心血來潮去剪了頭髮
非常好笑的頭!
所以同學都叫我「香菇」
基本上我非常非常不喜歡此綽號
因為我本來就不喜歡那玩意兒
而且香菇??
聽起來跟我的氣質不符合
SO....現在我在剪頭髮時都會特別小心







再來就高中了~
其實高中朋友賦予我的綽號我還比較喜歡
像我之前剪了頭髮有點小龐克吧
於是變成了名副其實的「鳳梨」
不過這種綽號也是時段性的
長長就沒了
而淑賢每次都叫我「小虎牙」
這是專屬名詞
因為只有他能叫~
還有一次票選了某活動
由於我也是心血來潮在全校面前了表演蜥蜴及賤兔
此後
有學長姐或是別班的同學看到我都叫我「賤兔」
呵...我該說什麼...
就認了吧





大致上是這樣了~
阿還有~!!
有一些人會叫我「蛋蛋」
原因很簡單
純粹因為我的帳號是egg開頭
不過我現在期待有人可以給我個符合我氣質的綽號
哈哈....